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玉首秀《中韩时尚王》真人秀 展现最美中国时尚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9:4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最美高定设计师兰玉首度跨界综艺节目,在中韩联手的豪华制作《中韩时尚王》节目中,展现不同于高定及婚纱的设计风格,兰玉也随着《中韩时尚王》节目从北京出发,横跨上海、首尔及台湾,将一向引以所傲的设计风范带入韩国。

  近日,由最美高定设计师兰玉加盟的中韩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结束在中韩两国的录制,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此次,《中韩时尚王》集结了中韩顶级原创设计师团队,邀请中韩一线明星吴克羣、张亮、柳岩、金钟国、刘仁娜、李正信鼎力助阵,上演前所未有的时尚比拼。而已经连续两年登上巴黎大皇宫高定秀的兰玉首次化身选手加盟真人秀并联手队友吴克群,担纲“抗韩”重任,现场进行主题服装设计,而最美高定设计师和最帅气的人气歌手合作,自然成为《中韩时尚王》节目的一道亮点。
 

 

  不同于当下气氛轻松的综艺真人秀,《中韩时尚王》可谓是一场中韩顶级设计师团队以及明星的对抗,更是中韩时尚圈赌上自尊心的巅峰对决。首集节目中,兰玉与吴克羣结成联盟,此前从未见面过的两人,就必须在短时间内培养默契,一同对抗韩国的对手,也因此让刚刚结束巴黎高定周大秀的兰玉立刻调整状态奋起迎战,成为节目中最大的看点。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85后设计师,兰玉一向以高定、礼服作为自己坚持的作品,她也将以这份坚持全身心投入在这场豪华的设计比赛当中。在接下来的《中韩时尚王》节目中,兰玉还将首次挑战男装设计,让熟知兰玉作品的粉丝们相当期待。据悉,节目将于4月底在视频网站优酷土豆及韩国SBS funE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