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玉《中韩时尚王》携手吴克羣 默契十足获赞最养眼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5: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设计师兰玉
吴克羣兰玉
 

  4月25日,史上最激烈的中韩时尚对决真人秀《中韩时尚王》拉开序幕。节目中,最美高定設計師兰玉携手吴克羣征战韩国顶级设计团队,作为第一组中国选手亮相现场。在节目中初次见面的二人经过游戏考验默契十足,并因超高颜值组合被网友称为“最养眼CP”。

  在首期播出的节目中,中韩两国设计团队分别亮相,吴克羣、张亮、柳岩、金钟国、刘仁娜、李正信等中韩一线艺人鼎力助阵,上演前所未有的时尚比拼。节目中,兰玉为韩国观众带来了以浪漫为主题的情侣服装设计,女孩身着性感精致礼服,男生身着绘有牵手图案的白色衬衫,在让现场的主持团惊呼别致的同时,也通过兰玉的作品演绎出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身为85后最具影响力的婚纱礼服高定设计师,兰玉初次参加真人秀的斗志非常高昂,与队友吴克羣,并没有想象中的隔阂与距离,频频擦出火花。在节目组设置的默契大考验环节中过关斩将,默契度惊人,迅速磨合进入备战状态。谈及对于此次合作的心情,队友吴克羣表示充满期待,也希望二人可以通过节目“有夫妻一样的感情”。而兰玉也表示对吴克羣的第一印象非常完美,并大赞吴克群“身材好”。

  在之后的节目中,兰玉将为节目比赛展现多套造型设计,究竟能否代表中国队对抗韩国时尚界,成为时尚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