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雯发布会牵走“男友”崔始源 《我们相爱吧》花样虐死“单身狗”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7: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是国际超模,走在时尚潮流浪尖的大美妞;一个是超人气歌手,才貌双全的魅力男神。《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刘雯和崔始源转瞬成为了国民CP,所到之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让人欣喜的是,刘雯和崔始源节目中的甜蜜似乎很快带入到了生活之中。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刘雯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崔始源身边。据悉,崔始源当时正在北京参加电影《赤道》的发布会。发布会还未散场,刘雯就来到现场接“男友”,似乎俩人已经是出双入对的情侣,恋情呼之欲出。“女友”的降临,显然有些出乎崔始源的意料,面红耳赤的表情让刘雯都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最后,两人还在一众媒体的簇拥下牵手离开,甜蜜指数几乎爆棚。

  而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雯发布会牵走崔始源”其实是《我们相爱吧》的一次节目录制。节目要求刘雯现场探班崔始源工作,这才上演了这甜蜜感爆棚的一幕。

  其实,这已经不是这对“石榴夫妇”第一次公开秀恩爱了。4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详细八卦了崔始源送给刘雯的“定情信物”。据悉,这是一款某著名品牌的系列钻石手链,简约的外形透露着不凡的气质。有网友甚至表示“这款手链的价格超过全国80%的夫妻结婚钻戒的价格”。初次见面就出手如此阔绰,再加上超高的个人魅力和颜值,导致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向崔始源撒娇讨礼物。

  面对女粉丝的前赴后继,崔始源的回答简单明了,“叫你老公给买吧!”如此赤裸裸的秀恩爱,让不少粉丝直呼hold不住:“《我们相爱吧》这才播出了一期而已,刘雯和崔始源就这么‘没羞没臊’了。看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真的是要花样虐死单身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