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协议》宋允皓联手雪姨王琳调查前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9: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流畅自然演技俘获众人喜爱
宋允皓联手雪姨王琳调查前女友
 

  婚姻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正在辽宁卫视热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对该剧的讨论也是热情高涨。剧中,雪姨王琳饰演“七年之痒”夫妻中的杨小庭,她怀疑丈夫有了外遇便联手宋允皓饰演的萧雨海合力调查,偏偏外遇对象却是萧雨海前任女友,重重矛盾之下,各人面临着情感危机挑战。

  流畅自然演技俘获众人喜爱

  实力派演员宋允皓凭借《迅雷之旅》获得第十三届大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之后陆续参演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从《五号特工II之偷天换月》中饰演反一号中村少佐到《新京华烟云》中饰演温暖深情曾经亚,再到《婚前协议》中轻狂张扬的萧雨海,其独树一帜,入目三分的流畅自然演技俘获众人喜爱。

  宋允皓联手雪姨王琳调查前女友

  《婚前协议》中,宋允皓经过一番犹豫终于答应联手雪姨王琳调查高寒(于和伟饰)和自己前女友初征(白冰饰),宋允皓饰演的萧雨海从刚开始的桀骜不驯,到后来对感情的执着痛苦,直至现在决定放弃重生后又接手调查,萧雨海就想一个孩子一样在慢慢成长,从混日子到开公司,他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努力生活。

  宋允皓表示,这部剧中许多人物都是交织在一起,自己有幸和众多演员对戏,和他们演戏时很舒服,王琳,于和伟,白冰等都是很敬业戏又棒的实力派演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