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王琳拍摄花絮曝光 被沈月妈妈撒面粉逗趣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1: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联袂主演的《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集收视率一路看涨,更圈粉了大批剧迷,相关话题成为热议焦点。其中王琳饰演的道明枫可谓是气场全开,引发网友一片热议。随着剧集热度不断攀升,官方今日曝光了一组“王琳特辑”,特辑中王琳戏里戏外的反差让观众直呼期待。《流星花园》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与你甜蜜一夏!

剧照-道明枫(王琳饰)1
 

  戏里强势戏外亲和 王琳拍摄现场大秀方言

  《流星花园》围绕杉菜和F4的成长历程展开,王琳此次在剧中饰演道明寺妈妈道明枫,而作为道明集团的最强掌舵人,为了阻止杉菜和道明寺在一起,道明枫可谓是软硬兼施。除此之外,携带超强气场的王琳一出现,“王琳”“雪姨 道明寺的妈妈”等与之相关的话题轮番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在曝光的特辑花絮中,与剧中雷厉风行的道明枫不同,王琳亲和有趣的性格可谓是展露无疑,除了和沈月、王鹤棣、小S的有趣互动外,现场还秀了一段幽默十足的方言,惹得剧组人员哈哈大笑。而在剧中被杉菜妈妈撒面粉的戏份,特辑中也进行了还原,与戏里紧张的氛围不同,戏外的氛围简直是轻松逗趣满满。

剧照-道明寺

  王琳实力演绎道明枫 沈月F4现场送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辑中为了祝贺王琳杀青,搞怪的沈月和王鹤棣突然从纸箱里出现,为其奉上杀青蛋糕,随即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一一现身送惊喜,面对突然到来的一幕,王琳不禁直呼感动。

  作为有目共睹的实力派,王琳饰演的道明枫成了剧中的一大看点,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面对“菜寺场”恋情的甜蜜升级,道明枫将如何出招制止?而杉菜在面对“最强”婆婆制造的各种问题时,又是如何巧妙化解的?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流星花园》邀您一起追梦!

剧照-董杉菜和妈妈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