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明白了再结婚》邓家佳逼婚 网友喊话“佳哥娶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1: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任东霖
 

  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任东霖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同步热播。近日,邓家佳饰演的满意,羡慕哥哥的婚姻爱巢,迫切希望同刘天宇完婚,分分钟等不及见公婆,再三逼婚刘天宇,可孝顺的妈宝男,总是一拖再拖,令网友吐槽:“急死了,佳哥娶我”。

  该剧开播以来,凭借麻辣的剧情和紧凑的结构吸引了年轻观众的热捧,接地气的内容更让本剧收视率一路飙升。其中,邓家佳饰演的满意,敢爱敢恨,心思单纯,不仅上演生猛倒追北漂男的热辣戏码,更逼婚妈宝男刘天宇,霸气的进入佳哥时代。近日,哥哥龙夏同于小鱼喜结连理,满意羡慕良久,迫切希望自己也美美的同刘天宇步入婚姻殿堂,但孝顺的妈宝男刘天宇,由于家庭的传统观念与琐事,再三推脱,引网友吐槽:“佳哥到底啥时候见丈母娘(婆婆)急死了都,不行佳哥娶我吧”。

  其次,昨晚“佟佳兄妹”的夏威夷热舞(群魔乱舞)也十足引网友捧腹不止。古灵精灵的满意,为了帮哥哥为嫂子于小鱼制造惊喜和浪漫,组团小伙伴们穿上草裙,带上花环,画上涂鸦妆,跳着逗比舞,令网友频频捧腹,纷纷留言“太逗比了,笑哭了,跪求酋长带走这些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