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陈伟霆寻新片女主角奇葩网友竟相约去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4: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陈伟霆粉丝的狂热再次让人打开眼界,为了争取成为心目中男神偶像的新广告片女主角,甚至不惜血本相约去整容。4月22日,当红男神陈伟霆、吴亦凡面向全球招募新一季腾讯应用宝广告片女主角,要求是颜值高同时更要会玩转生活的某个领域,一时之间,北大、清华、复旦等几十所大学的校花纷纷报名,更有“失去理智”的网友随即在微博中相约去“整容”。

  当天,腾讯应用宝在官方微博中,发布“玩美女主”活动为吴亦凡、陈伟霆征新广告片女主角。随即引发狂热粉丝的热烈追捧,其中@William-花果山协会会员直接回复评论约人去整容,“赶紧的!赴韩整容应该还来得及”。而网友@觜小薇随后评论该微博称,“我也正有此打算,约吗?。”为了能和男神一起代言,“女皇”和“凡亲”们真是拼了。

 

  1:为成为陈伟霆、吴亦凡新片女主角网友相约去整容

  除了相约去整容外,有些奇葩的网友参加报名竟不是为了获得成名的机会,而是想去“揩油”,甚至当面kiss两位男神,明显动机不纯。例如知名八卦博主@八卦第一爆料评论:“感觉这个广告的最终结果会是由于女粉丝无数次揩油导致NG太多,会拍很久,很久,很久……”。

  2:应用宝“玩美女主”全球招募活动引发网友神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