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级学霸扎堆 复旦、清华校花争吴亦凡、陈伟霆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4:0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应用宝为陈伟霆、吴亦凡征女主角拍摄新广告片的“玩美女主”活动,刚一推出就爆红校园。北大、清华、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数十所名校的校花们悉数登场,可谓颜值与智商齐飞,同时全国各地高校的“女皇”和“凡亲”在榜单中的拉票大战已进入白热化。

  其中,复旦大学的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孙雨彤异常出彩,姐姐孙雨朦高居榜首,妹妹孙雨彤则位居第四。两人此前凭借高颜值、高学历走红网络,姐姐孙雨朦也自曝是吴亦凡的粉丝,妹妹孙雨彤则心仪陈伟霆。

 

  1:复旦双胞胎校花角逐陈伟霆、吴亦凡广告片女主角

  来自著名学府南开大学的短发美女吉灵霞位列第二。而国内最高学府清华大学也有两名校花级选手进入前十,拥有清纯气质的邵颖婕目前排名第七,而长相酷似anglebaby的张一然排名第九。超高的颜值以及清华大学的高学历,让两位选手也备受网友关注。

  2:来自清华大学的邵颖婕、张一然目前排名第七与第九

  在应用宝“玩美女主”网络票选的第10-20名中,同样也是高学历女神云集。来自同济大学的高挑女神王有晴暂列第12名。中国人民大学的张丽敏因为长相酷似郑爽,也得到网友力捧,排名第14名。而来自国内最高传媒学府“中国传媒大学”的雨若也凭借清纯的长相排名第16名,不过以美女云集而著称的中国传媒大学竟只有一名选手入围前20,令人有些费解。

  3:同济大学的王有晴、中国人民大学的张丽敏目前排名第1314

  应用宝“玩美女主”全球招募已进入报名第三天,目前的网络投票排名只是暂时的,网络票选最终将截止到4月30日,选手们还有较长时间为自己争取投票,赢得应用宝“玩美女主”校园复赛的入场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