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1YOU助力《花儿与少年》手机活动摇出旅游新乐趣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8: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期待已久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4月25日晚10:00首播,当晚,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花儿与少年》节目互动。海航旅游旗下51YOU旅游网助力《花儿与少年》微信摇一摇活动,以期通过与真人秀节目的合作,开拓体验式旅游营销渠道,布局主题类品质游市场。

  观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并实时参与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由51YOU旅游网提供的旅游大奖。观众进入“跟随花少去寻宝”的活动页面参与寻宝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北京或上海出发至英国、北京至日本、上海至三亚等旅游大奖。同时,所有参与者均可购买由51YOU旅游网提供的专享特价产品,最高优惠达2000元。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由5女2男共七位年代偶像组成“欧洲自助远行团”,大姐毛阿敏、二姐宁静、三姐许晴、四姐陈意涵、五妹郑爽、大弟井柏然、二弟杨洋,卸下明星的“光环”,在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各种条件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奇妙的异域背包之旅。

  2014年《花儿与少年》收视率遥遥领先,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并带动欧洲游,掀起一股赴意大利、法国的旅游热潮。如今,第二季未播先热,作为第二季花少团旅行首站的“英国”,已经成为了不少观众争相选择的首个计划旅行目的地。

  作为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核心OTA企业,51YOU旅游网负责整个海航集团旅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及业务拓展,在主题游和品质游市场上占据优势地位,并取得不错成绩。51YOU旅游网总裁吴军兵表示,“我们期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开拓年轻人市场,并结合真人式旅游体验的方式,引导年轻人更好地体验当地的历史与人文,以及预防在沿途中可能会碰到的种种困难,让旅游这件事更加地轻松、乐趣、有意义。”

  参与方式:周六晚10:00打开电视机观看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摇一摇,选择电视,摇动手机即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