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压轴《花儿与少年2》 郑爽观众苦盼归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9: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抵达英国机场
 

  4月25日晚,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在延期一周后盛大开播。在最新出炉的收视统计中,《花少》以1.58的收视登顶周六晚同时段节目首位,首期份额10.85也已强势超越市场上开播的同类型节目,#花儿与少年#以累计25.4亿人次阅读量排名在热门话题榜上第3,疯狂综艺季榜单第1。首集《花少》中,6位团员已顺利在伦敦汇合,并开始了紧凑的旅程。而被节目组委任摄影师重任的“大弟”井柏然,却因工作和航班延误的原因,意外缺席了头两日的伦敦行。从网友的评论看来,首集的“缺席”不但没有使井柏然的人气下滑,反而让大家对他的期待值“蹭蹭”上涨。

  郑爽“哭盼”井柏然  “小井来了就好了”成热门话题

  在第一集的《花儿与少年》中,其中6位成员都顺利到达了英国开始了紧凑且美好的旅程。其中“大弟”井柏然的缺席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因为工作档期的原因,节目组特为他“大开绿灯”,允许井柏然在工作结束后,再赶往英国和其他成员汇合。但也许是好事多磨,井柏然所乘坐的航班意外延误,导致他没能赶上飞往英国的国际航班,被迫在香港滞留一晚,意外遭遇令井柏然崩溃自问“我做错了什么”。而在英国担任导游的“五妹”郑爽,也被诸多意外事件所困扰,要强的她不禁在人后留下了委屈的眼泪,并多次自语道,要是小井在就好了。

  从网友的评论看来,首集的缺席,不但没有使井柏然的人气下滑,反而给了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新话题“小井来了就好了”中,一一列举了井柏然到英国后能给予大家的帮助,让大家对井柏然的期待值大幅上升。“小井到英国后,可以把衣服借给杨洋,他就不用找姐姐借衣服穿了。”“井柏然和郑爽之前拍戏就认识,可以帮郑导游分担一些工作和压力。”“井柏然的成长环境让他成为了一个很会照顾人的男人,他到了后,肯定会尽心尽力地把大家照顾好。”

  观众“苦盼”井柏然  绅士?厨娘?摄影师?一肩挑

  在收拾行李的片段中,井柏然为了一改粉丝对他“高冷”印象,特地带了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出发前,井柏然接到节目组导演的电话,被告知在本次旅行中被委派了摄影师的重任,井柏然爽快答应,还自爆“厨娘其实我也可以”。对于此次疯狂的旅行,井柏然表示对自己来说,将会是一场“变形记”,“我觉得就是要锻炼自己,因为我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出行。”

  而这一神预测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你是大神吗?如此有先见之明,还没出发就知道这是变形记了。”“参加变形记的照片已看,精彩万分,非常期待。”“井柏然快出现!快去照顾姐姐妹妹和弟弟!摄影师和厨娘的工夫也不能落下!”

  “正经夫妇”刷爆微博朋友圈  网友:井宝人未到人气爆

  自昨晚节目开播,“井柏然郑爽”的话题就一直高居榜首,短短的时间就升至1.7亿的阅读量,从播出后便一直占据了实时热搜榜第五名的好成绩。特别是下集预告中的粉红桥段大大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纷纷截图po到微博和朋友圈中热烈的讨论,截止到昨日,有关两人的话题“正经夫妇”的话题已达到了2.6亿的阅读量,“正经夫妇花儿与少年”的阅读量已接近8100万。

  有网友评论井柏然人未到人气先爆,“你还没到英国呢,人气就刷爆棚了,这到了之后,还不得刷段网友的手啊。”“下期节目井柏然就到了,但想到还要等一周,也是够难熬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