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人”信广州音乐会唱哭歌迷 千人荧光海响应摇滚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8:0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人”信广州音乐会

  4月26号晚,“摇滚巨人”信X阿里音乐《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内地首站于广州中央车站劲爆开唱,当晚吸引了近千名广州歌迷汇聚一堂前来摇滚朝圣。信当晚演唱了包括新专辑以及过往专辑中的二十余首热门金曲,让广州歌迷大呼过瘾,High翻天!

  此次广州站作为新专辑音乐会内地首站,强势打响震撼的头炮演出,一开场信以《千年之恋》、《战火》、《风萧萧兮》等歌曲拉开演出的序幕,歌迷瞬间全部Rocker上身,直往舞台前冲锋,跟随信的摇滚歌曲大合唱,信也表示终于和自己的歌迷相会在属于自己的地方,一起High爆广州的夜晚。在《A搂V》前奏时,信更是跟随音乐小秀了一下舞技,引发台下歌迷惊喜的尖叫。在歌曲间隙,信表示此次广州音乐会算是自己第一次在广州举办的完整音乐演出,他和大家都期待了很久,台下观众更是以广东话大赞回应:“你好靓仔啊!”

  随后信演唱了《冷火》、《如果你还在还在就好了》等抒情摇滚歌曲,更是唱哭了现场多位女歌迷,信说道:“我的很多歌是蛮容易触动人的情歌,都会陪伴你们度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时间,但我们要向未来看,一起加油!”虽然当晚信从头至尾连唱20余首摇滚歌曲、充分发挥Rocker实力,但歌曲间隙不忘发挥搞笑、卖萌的本色,更是被歌迷调侃为“新晋谐星”。

  演出当晚信为了广州的歌迷特别设计了一个桥段,将自己的金曲《海阔天空》与BEYOND的同名歌曲重新编曲串烧在一起,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很多人通过我的歌,让他们对人生有了新的不一样的看法,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标,让更多的人可以往更好的方面前行!”而广州的歌迷也配合信的响应在特殊歌曲环节,点亮手机的闪光灯,使“闪光灯荧光海”的震撼画面打破以往演出既定氛围,出现在摇滚音乐会中。

  接下来,信X阿里音乐《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将继续摇滚开唱,5/8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5/10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更多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华研国际音乐官方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