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英雄联袂加拿大CCIDOL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23: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加两国联合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

  日前,中国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与加拿大GRAND CATHAY ART LTD、加拿大CCIDOL加华星秀等共同表示,为全方位培养歌唱及创作型艺人及振兴全球华语的原创音乐,打造一支中国现代歌坛国家队。两国将共同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流行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发掘培育“中国现代歌坛国家队”。加拿大CCIDOL将承诺运用公司本身在流行歌坛世界的前沿——北美的资源优势,让创意新秀有机会登上宽广的北美舞台。世纪英雄音乐则承诺将对签约中最优秀的新人进行唱片制作、宣传包装、并利用媒体优势进行推广。

  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拥有中国及北美强大的事业平台,提供最新、最全面、与国际接轨的演艺培训,提供给对歌唱表演充满热爱、心中有梦的人一个专业学习、经验传承,且更快与娱乐界接轨的管道。机会实属难得。

  4月22日,中国世纪英雄音乐公司与加拿大CCIDOL公司还在加拿大多伦多发表了题为《关于“世纪英雄(中国)”与“CCIDOL加华星秀(加拿大)”联合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的通知》的共同联合声明,内容全文如下:

  关于“世纪英雄(中国)”与“CCIDOL加华星秀(加拿大)”联合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音乐爱好人士:

  为全方位培养歌唱及创作型艺人及振兴全球华语的原创音乐,世纪英雄决定联合加拿大CCIDOL加华星秀共同举办“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项目。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由尚雯婕恩师、著名声乐教育家徐浚清先生执掌,凭借十余年的音乐行业经验,徐浚清整理出完整的“以音乐为基础的歌唱艺人训练”体系,向社会有志从事流行歌唱事业并具一定天赋条件的年轻人提供专业的歌唱艺人全方位培训,并向世纪英雄音乐、华谊兄弟音乐等各大娱乐集团输送中国乐坛的新锐力量。

  相关课程包括“气息发声训练”、“声线开发及演唱”、“形体训练”以及“表演”等,其中“声线开发及演唱”将由徐浚清亲自任教。另有“视唱练耳”“音乐欣赏”等基础课程,此外还准备一些独家秘籍的课程,独特而全面、紧凑而系统。培训计划结合了学院式音乐训练与流行音乐特有的培养方式。

  世纪英雄将对签约中最优秀的新人进行唱片制作、宣传包装、并利用媒体优势进行推广。具明星潜质的你有可能由此踏上一条直接、坦荡而绚烂的星途之旅,成就你的明星梦想。

  此次世纪英雄和加拿大CCIDOL加华星秀联手重装打造,推出了这一由不仅具有超凡的charisma领袖气质,而且更有细腻演唱和多元魅力的声乐大师徐浚清引导的精品训练课程,并正式开始了招募。如果你年龄在14-28周岁之间,热爱音乐,并希望通过学习成为男女主人公的人们,可通过加拿大CCIDOL官网链接(www.ccidol.ca),获取官方的联络方式,报名加入。

  特此通知!

  加拿大GRAND CATHAY ART LTD

  世纪英雄传媒集团

  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

  负责人:签字(章)

  2015年4月22日

  “国际流行音乐培训班”(加拿大多伦多)报名联络方式:

  报名地址:CC-idol 308#-2343 Brimley Rd. Toronto. Ontario M1S 3L6 Canada

  报名咨询电话:001-647-885,5325;

  邮箱:to.ccidol@gmail.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