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拿大国家政府高官高度赞赏“世纪英雄音乐”(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1: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钟士图、徐浚清与多伦多将任市长
  

徐浚清与加拿大国家及国际事务部长Lynne Yelich
 

徐浚清、加拿大联邦文化秘书
 

  日前,加华星秀文化演艺主席、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华谊兄弟音乐北美代表处负责人徐浚清在完成了中国一系列的“中国&北美音乐新人推广计划”活动后,于上个月从北京回返多伦多,重要的是受邀参加加拿大联帮文化及国际事务最高领导的特别聚会。徐浚清向在场加拿大国家政府高官领导当面呈报了中国之行的丰硕成果——加拿大与中国的高端现代歌坛的顺利对接,中国——北美联合国际造星平台成功搭建,加拿大的加华星秀与中国的世纪英雄音乐,聚集了一片北美和中国的顶级音乐制作、表演、声乐大师,为中国和北美的新生代明星走向世界前端铺平了道路。

  现场,加拿大联邦多元文化部门的最高领导梁中心向徐浚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殷切地嘱咐,要为华人在加拿大更优越的表现,多做贡献,希望这一国际造星平台,让更多拥有梦想的年青人得到实惠、受益。梁中心曾于2013年10月18日随同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访问中国,受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欢迎仪式接待。

  加拿大联邦国家及国际事务部长LYNNE YELICH兴奋的鼓励:“希望加华星秀&世纪英雄音乐(Century Hero Music)的国际音乐平台,成为连接加拿大与中国的文化桥梁,成为加拿大与中国的一分共同的荣耀Creating more Fantasy(创造奇彩)!”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场的数位侨界巨头,如:多伦多数十年资深商家出身的文化界人士何婉怡、多伦多移民业专家陆炳雄博士以及各界华人华侨都表示将鼎力支持。

  另在22日举行的盛大的宣政宴会上,徐浚清向即將出任多伦多新一任市长的John Tory介绍了“加华星秀&世纪英雄音乐”之全部详细。John Tory认真地听取了介绍,JOHN TORY表示:Excellent,keep going(很好,走下去)!与此同时,徐浚清把刚在北京推出的签約歌手钟士图当场介绍给了John Tory。

  此外,由加华星秀&世纪英雄音乐联合推出的“星世纪——中国梦:华人歌坛向世界”的国际造星平台,近期联合加拿大国际电视台以及美国纽约斯达醇丝咖啡集团(STARQUEENS COFFEE)以在北美推出《中加好歌手》(CC -VOICE)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活动。全新的星秀选拨即将迎来现场PK。中国一系列国家星秀平台将捆绑出城接应。

  关于“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

  世纪英雄音乐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entury Hero Music CO.,LTD 简称:世纪英雄音乐)为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正式于2014年4月5日在北美成立,由加拿大籍华人徐浚清先生担任董事总裁,音乐总监由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谭伊哲担任,北美流行音乐”教父“安·赛伯先生担任首席音乐顾问,是一家极具实力、横跨多重领域的旗舰级音乐公司,亦是诞生于中国的首个全球性音乐品牌企业。

  世纪英雄音乐主要从事音乐制作、音乐发行、艺人包装与培训、无线增值营运及音乐宣传推广、演出策划、音乐版权代理等业务,并将致力于全球音乐新进人才的开发和培养。

  世纪英雄音乐曾经投资,制作发行钟士图等歌星的音乐专辑。不仅如此,世纪英雄音乐还与韩国娱乐公司进行音乐领域的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在引进韩国艺人在华的发展上加大力度,并共同企划、开发全新艺人。双方还联合投资制作K-POP韩流歌手组合等;

  根据市场需要,世纪英雄音乐分别于2014年创办了“世纪英雄音乐节”、“SHOW青春韩流音乐节”至今,同时亦与音乐艺术家们共同举办品牌音乐会、全球品牌演唱会LIVE等经营模式普及演出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