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造型遭吐槽 笑言不靠颜值取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09: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世耿娇媚造型
 

  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热播,何晟铭出演反派安世耿一角,挑战这部“鲜肉剧”中的超级大反派,角色引来不少争议。尤其在剧中的造型引来不少吐槽,不少人觉得太过妖娆,不符合王爷形象。何晟铭则表示这是根据剧情需要来的,更笑言角色不靠颜值取胜。

  《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这部改编自温瑞安同名经典的电视剧小鲜肉齐聚,成为一部看点、槽点齐飞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年轻气盛,英姿飒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他们的恋爱史更是让不少电视机前的粉丝少女心爆棚。不过在剧中饰演反派安世耿的何晟铭就没那么幸运了。

  第一次挑战如此颠覆的角色,何晟铭压力颇大,在身段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只为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反派角色,但是安世耿一角还是引来不少非议。不少观众吐槽安世耿的妆容太妖娆,跟王爷的形象不符合,也跟何晟铭一贯在荧幕上阳刚睿智的形象有差异。对此何晟铭坦言,戏里面的造型是根据剧情的需要来做的,安世耿是一个经历很多不公、外表强大但内心极度脆弱的人,心理是有点扭曲的,所以用了不一样的造型来呈现。何晟铭更笑言自己在戏里颜值上虽然输四大名捕一筹,但是自己不靠颜值取胜,靠的是阴谋和手段。目前《少年四大名捕》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一个多月,何晟铭的出色演技也赢得了很多粉丝的认可,直赞其在戏里演技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