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炮轰《速激7》称没看完就离场 与老婆一致认为“不走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4:20:50   来源:光明网   
冯小刚(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冯小刚一向以敢说著称,他似乎从来不吝啬自己的言论,喜欢想什么说什么。《速度与激情7》热映,截止目前拿下20多亿票房成绩,打破《变形金刚4》的内地票房冠军神话,成为内地票房冠军新秀。高票房引业内人士关注,日前冯小刚也对该片发表自己看法,炮轰《速激7》“不走心”。

  此前,冯小刚也公开炮轰综艺类大电影,引起热议。在大众都认为《速激7》既有激情又有泪点给予好评时,冯导的观点有些与众不同,他毒舌再发功,在《我看你有戏》中对观众发表自己看本片的想法,炮轰《速度与激情7》。他表示电影距结束还有十分钟左右,自己便提前退场。从放映厅走出后,他问及老婆徐帆的想法,没想到徐帆与他一拍即合,表示“我早就不想看了。”

  冯小刚自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没看完,徐帆一席话解开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说“我觉得这个科技发展啊,镜头之厉害,让你每根汗毛看得特别清楚,但是它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最后冯小刚得出了结论与学员分享,他表示无论是电影还是《有戏》舞台上的学员表演“给我看得是一份热闹,我不满足,我看得是人心”。

  冯小刚此番言论再度成为网友议论焦点,有网友表示“因为你提前离场 所以错过了最值得看的最后5分钟 !没看完全场 就别评头论足了!”还有的表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冯小刚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也无可厚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