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出演《致青春2》 万名校花争新广告片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6: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红“小鲜肉”吴亦凡近日在微博晒出《致青春2》中的个人剧照,照片中,吴亦凡身着白衬衫、灰毛衣,佩戴蓝色领带,俨然一副学生装扮,再配上他阳光灿烂的笑容和一如既往的“电眼”,粉丝怒吼:“帅得没救了!”

  而吴亦凡近日携手陈伟霆为新一季腾讯应用宝广告片招募女主角的活动,也引发粉丝疯狂追捧,超过一万名校花报名,梦想从平民女孩蜕变为万众瞩目的男神“女主角”。

 

  图1:吴亦凡微博晒出《致青春2》剧中定妆照

  选手的颜值与智商让人惊艳,复旦大学的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孙雨彤,清华大学的清纯美女邵颖婕赫然都在报名者之列。能与吴亦凡、陈伟霆两名男神拍摄广告片,对校花们来说不仅能与偶像上演对手戏,更能成为一夜成名的新晋女星。

  图2:清华大学校花“邵颖婕”角逐吴亦凡、陈伟霆新片女主角

  自吴亦凡回归国内后,人气异常火爆,晋升为一线当红小生。除了《致青春2》外,今年更有《老炮儿》、《夏有乔木》等重磅电影片约在身。而该广告片也将于6月开拍,人气爆棚的吴亦凡届时将一边拍摄新戏边与两位“玩美女主”拍摄广告片,可谓戏里戏外忙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