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娇喘与范伟拍床戏 面颊绯红眼神迷离“吃不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9: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视频:《道士下山》食色版预告片  林志玲范伟床戏
林志玲范伟新片截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范伟一直是以笑星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林志玲一向都是长发飘飘,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女神范儿十足的模样。两个看似并不挨边儿的人合作会给观众怎样的视觉享受呢?日前,陈凯歌执导《道士下山》公开“食色”版预告片,片中林志玲与范伟饰演夫妻并有激烈滚床单情节。

  预告片中范伟与林志玲激烈床戏成看点,开篇,王宝强饰演的道士何安下拿梯子偷窥林志玲与范伟滚床单,志玲姐姐一句“你不要命啦”令观众脸红心跳。而后更激烈的是二人肉色出镜,林志玲面颊绯红,眼神迷离,靠在范伟身边娇喘道“属狗的,吃不够。”范伟在片中的地中海秃顶造型与林志玲美丽的外貌形成鲜明对比,看起来很有笑点。

  范伟在片中饰演的“崔道宁”是道士“何安下”下山后遇到的第一人,别看他其貌不扬,艳福可是不浅,将美娇娘林志玲娶回了家。该片将于7月3日公映。

  在《天下无贼》中,范伟饰演一个肥胖的口痴打劫者“我要劫~个色”在此片中林志玲与范伟如此大尺度床戏,网友调侃范伟“劫色成功”。还有的表示毫无违和感“我想静静,让我缓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