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折磨”女星造悬念 林志玲阿娇身份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0: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牌》先导海报-林志玲
 

  2014年度悬疑谍战巨制《王牌》已经定档于11月11日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庄凯勋等领衔主演,在这部以中国谍战史最大悬案为故事背景的电影中,一众女星都惨遭形象“折磨”。其中林志玲和钟欣潼在片中双双入狱,前者将在片中自毁形象变老妇,首次挑战五十岁老妇角色,钟欣潼则颠覆以往纯美形象,穿起貂皮大衣诠释性感,与林志玲以双重神秘角色穿梭于这起历史悬案中,令真相更加捉摸不透。

  林志玲阿娇双双入狱  兼负双重身份

  电影《王牌》以一起几十年未破的历史悬案为故事背景,一场隐秘而伟大的行动在敌我之间紧密展开,双方围绕神秘“王牌”人物展开激烈博弈战。这起事件也成为迄今为止中国谍战史上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保密程度最高的悬案。该片集结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李铭顺、郑则仕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并在片中赋予了他们每个人神秘身份。

  据了解,《王牌》在“谍战”基础之上,云集了特务、卧底、杀手等各类身份人等,在阴霾密布的大上海上演了一场你来我往的流血暗战。其中梁家辉饰演我方神秘首领角色,作为两大主演,林志玲和钟欣潼在片中都被当做“王牌”嫌疑人而锒铛入狱,并遭遇酷刑折磨。而在她们普通身份之下,掩藏的另一个身份秘密是什么,则是《王牌》最终真相的关键线索。

  女神形象颠覆  林志玲老年妆牺牲大

  不过对于林志玲、钟欣潼两大女神来说,牢狱和酷刑并非唯一挑战,形象上的颠覆同样极具难度。林志玲一直是众多宅男心中的不倒女神,其在银幕上多以性感形象示人,可以说360度无死角。此次为了配合电影《王牌》的拍摄需求,林志玲首次选择一个横跨青年至老年的女性角色,在片中从知性美丽的女人过渡到白发苍苍的老妇。从剧照也可看出,林志玲这次自毁级别颇高,不仅脱下华服扮朴素,还大胆尝试村妇妆容,甚至在脸上化上一道疤痕,瞬间从女神变成老妇,与赵薇在《亲爱的》中的农村母亲形象不相上下,为角色牺牲巨大。

  相比之下,钟欣潼的待遇虽然“华丽”得多,却承担了另一种挑战。钟欣潼在《王牌》中一改以往纯美荧幕形象,以烈焰红唇妆现身,身披旗袍貂皮衣化身性感魅惑女郎,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女性魅力。而她此次的全新角色也与以往俏皮角色风格迥然不同,将通过不同以往的沉稳姿态,展现出既神秘又霸气的女老板气势。

  一个选择在形象上极力扮老,一个选择在风格上颠覆以往,林志玲和钟欣潼此次作为《王牌》的“双女神”,将以神秘女性角色穿梭于这起历史悬案中,在11月11日为观众带来全新观影享受,也令真相更加扑朔迷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