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二战在即 沈腾欲打古装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9: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海报
 

  本周末,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技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战号角即将拉响。首战中,开心麻花团队凭借作品《热带惊雷》一战成名,不仅顺利拿下“榜眼”,同时与辽宁民间艺术团的战火可谓一触即发。据悉,第二场竞演依旧由沈腾、艾伦、魏翔、艺夫代表开心麻花出击迎战,沈腾透露此战欲打“古装牌”,势必将“大片效应”进行到底。

  沈腾:我给你每一次都是“新鲜”

  “接受节目组邀请的最大原因,就是看到这个舞台迷人的魔力性——高质量的观众、强大的平台、专业的导演团队。它能给予我创造不一样东西的机会,同样它也激发我尝试不一样挑战的勇气。”谈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魅力,沈腾兴奋地讲道。《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众星云集,不论实力强大的喜剧达人还是配合默契的喜剧团体,时刻都在摩拳擦掌地积极备战,旨在带给全国观众一段丰富多彩的“欢笑旅程”。

  多变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充满新鲜感的经历才是难以忘怀的。聊及本周的作品方向,沈腾剧透道:“古装。这一次与第一期相比,作品的年代反差比较大。因为古装的小品在舞台上还是不多见的,加之我们麻花的一贯风格就是将作品‘大片化’,所追求的也是变幻无穷的‘新鲜感’,哪怕它的本质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品。同时,每一期我们都想营造出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从演员的服道化以及舞美灯光各方面综合营造,把简单化作不简单。”

  开心为首要宗旨 名次第二顺位

  有目共睹,《热带惊雷》带来的大片效应一发不可收拾,赞美声一夜之间刷屏各大网站、微博、朋友圈。有了首战告捷的基础,相信接下来的排兵布阵将会更加得心应手。但对于第二场的成绩,沈腾表示没做任何预估,“这个是说不准的。有了第一场的经验,各团队肯定都会有战略上的调整,因此我没有办法在没看到其他竞演选手表演的前提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预估。但是如果抽签,我依旧希望麻花能够压轴出场,因为准备时间的充沛对于作品质量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总之,麻花团队不太看重名次这一块,只要气场出来了、观众笑了,我们就是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