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女神郑爽实力绽放 参加《花少2》成验金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2 13:3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爽 杭州花少看片会 (1)
 

  从邻家女孩楚雨荨到“全能女友”林湘湘,90后当家花旦郑爽塑造的角色一直都元气十足——健康、充满正能量,而直爽、可爱的性格也让郑爽成为80、90后观众心中的女神。伴随着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播,郑爽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用一系列精彩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2015年事业攀新高 电视剧、综艺节目霸屏一夏

  从开年独领风骚的《相爱穿梭千年》,到正在热播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从即将于5月25日播出的《抓住彩虹的男人》,到正在热拍中的《寂寞空庭春欲晚》,2015年的郑爽真的是忙到停不下来。能在电视上不断的露脸,充分说明观众对这个元气少女的喜爱,片方对这个90后花旦的认可。根据最新的网络数据调查结果显示,在4月21日到4月27日期间,郑爽的日均关注度指数为23万+,遥遥领先于其他女星。在4月24日后,关注度指数便出现直线上升,在4月27日关注度指数直逼50万达到顶峰,这与郑爽在4月25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有精彩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

  郑爽虽然没有开通微博,但她在微博上绝对“不呼百应”。话题“#郑爽花儿与少年#”阅读量高达3.2亿,在网民为6.5亿的中国,有近42%的网友均在关注郑爽的真人秀首秀。有这样的关注度,再加上电视剧、综艺节目双管齐下,2015年的屏霸非郑爽莫属。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当导游 从步步惊心到步步惊喜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花旦,郑爽被安排担任责任最大的导游一职,这彰显了湖南台对郑爽的重视,也强有力地证明郑爽的高人气。在4月22日到4月28日期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新闻量共有6350篇,与郑爽有关的新闻量有4190篇,郑爽独占节目总新闻量的66%,由此可见其人气之高,影响力之大。

  在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郑爽更是成为焦点人物,无论是刚到别墅的小兴奋,还是在车中潸然落泪,网友都尽收眼底。“五妹”的表现虽然略有瑕疵,但是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她依旧获得姐姐们和弟弟的褒奖。截止到发稿为止,#郑爽花儿与少年#这个话题的讨论量有40万条,经抽样调查发现:郑爽的好评率高达98%,这点相信在娱乐圈中也是少有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然成为证明郑爽人气与实力的试金石。

  本周六晚上22:00,《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第二集将准时在湖南卫视和大家见面。经过第一集的锻炼、磨合、适应,郑爽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延续其“步步惊心”的路线,还是发挥元气女神的本色,将这场姐弟的奇妙穷游之旅演绎的步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