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色生香》曝新花絮 *颠覆出演拼命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09: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色生香》*
 

  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唐嫣、*、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主演的巅峰颜艺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正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每晚7:30二轮热播。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由*塑造的小霸王宁致远时而逗趣搞怪,时而机灵缜密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而小霸王在剧中的反串造型更是令人捧腹咂舌,颠覆性的演出获得多方点赞。近日,该剧曝光一段全新幕后花絮视频,*秒变片场开心果,喜感十足。

  演技突破:有颜任性角色颠覆

  *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所饰演的角色各有不同,塑造了多种多样的人物性格。在《古剑奇谭》中由*饰演的百里屠苏是一个背负灭族之仇沉默寡言的少年,他将身负煞气的屠苏隐忍内敛的性格刻画的入木三分,这也使得他一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在接下来角色的选择上,他更加积极的寻求新突破和挑战。

  在《活色生香》中,*告别高冷,颠覆出演了风流倜傥帅气霸道的魔王岭小霸王。通过不断研习揣摩,他对角色的把握有了更深层次的诠释,将小霸王性格活泼、思维跳跃、表情丰富、爱耍赖嘴贫的特点演绎的十分活泼灵动,深受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他更大胆甩掉偶像包袱,不仅扮丑尝试老头装,还挑战起反串,穿起女装化身妖娆民国采花女和市井气十足的“老道”媒婆,笑料百出,如此不计形象的卖力表演令粉丝大呼“男神太任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凭演技!”

  戏里戏外:欢笑艰辛皆参半

  剧中*的百变大咖小霸王搞笑“逗比”无下限,令人忍俊不禁,而宁致远所遭受的家族变故等一系列坎坷波折又让人心疼不已,悲喜参半的人物特点让观众直呼招架不住。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虽然欢乐逗趣,但笑声背后却是*的加倍努力和默默耕耘,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爬树、下水、打戏、坠崖均亲自上阵,满脸扑面粉、眼睛过敏红肿依然坚持拍摄,在两场被打的戏份中更是被脚踹棍打近百次。然而在拍摄间隙,*却不时耍宝卖萌,杂耍搞怪十八般武艺样样上阵,成为剧组的开心果。

  在早前的采访中,*就曾坦言自己很喜欢宁致远这样一个很“外放”的角色,而关于女装他又开启“段子手”属性,笑称“出来混,迟早有一天要还的。既然演,就要演到极致。但我依然是个偶像!”如此爱岗敬业又乐观积极的国民男神,本身就是一部“活色生香”叫人欲罢不能的优质作品,因而他所饰演的小霸王也令人更加印象深刻。
 

红衣小霸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