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江卫视集团联合世纪英雄斥资5亿筹建香江演艺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7:1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记者获悉,香江卫视集团联合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斥资5亿将在北京丰台区兴建800亩香江文化产业园项目。据世纪英雄透露,他们将把此地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香江演艺学院(HKTV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s)以及影音产品制作基地,让更多的明星从香江品牌中脱颖而出。

  据世纪英雄公司项目负责人透露,在北京丰台的“作战计划”也已初步拟定。影音人才培养和影音制作率先被摆上日程,一所专门培养影音演艺专业人才的教育机构--香江演艺学院正在筹建当中,计划在校生规模不低于3000人。不仅如此,世纪英雄还将充分利用丰台的人文及自然资源,将丰台打造成为具有国家级标准的影音产品制作基地,吸引国内外影音产品制作机构进驻,并长期从事影音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