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首场淘汰赛 沈腾惋惜杨金赐被KO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09: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剧魔法师”沈腾
 

  上周六,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上演首场淘汰赛。据悉,该节目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全力打造,汇集了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贾玲等众多喜剧达人团队。第二场的竞演中,麻花团队沈腾运用“古装牌”战略顺利晋级,同时对于“中国版憨豆”杨金赐的淘汰离场,表示甚是遗憾和惋惜。

  沈腾:名次无预期,尝试第一顺位

  《人生自古谁无死》是开心麻花团队准备的第二场竞演作品,它将古装与神话成功结合,通过一段爆笑的故事,再次让人们看到了新的喜剧形式。“我并不是特别看重票数这一块,因此根本谈不上什么名次预期。”沈腾不断强调,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他想要做的就是尝试、麻花团队一直做的也是尝试。虽然,尝试就意味着可能会失败、意味着创作出来的东西很有可能存在瑕疵,但他依旧坚持,只要有机会就想给观众做不一样的作品出来。“虽然没有太多种形式可以在舞台上展现,翻来覆去地演出花来也就那些,但我还是想多多益善。”对于打出“古装牌”的原因,沈腾娓娓道来。

《人生自古谁无死》剧照
 

  沈腾:势单力薄太可惜

  《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所有的竞演团队可谓“各有千秋不相伯仲”,面对其他几组实力相当的对手,沈腾表示通过两场比赛,对大家作品的印象都挺深的。聊到不幸被KO的杨金赐,沈腾脸上更多的是一种遗憾和惋惜,“说真的,我很喜欢他的作品,在休息室看竞演时我就和团队的成员交流——作品非常好,但是很吃亏,因为没有人帮忙搭戏、没有复杂的舞美灯光,仅仅靠自己的无声语言。”同时,沈腾坦言杨金赐这种表演方式很令他很羡慕,而且他认为,杨金赐就是中国的金凯利——用无声的肢体展示最有力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