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Met Gala晚宴倪妮与安妮海瑟薇自拍 亲密似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14: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与安妮·海瑟薇拍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今天中午,倪妮贴出与安妮·海瑟薇鬼马合影,配文“一晚上过得很开心,谢谢@ralphlauren”。照片中倪妮做出撅嘴状亲亲身边的安妮·海瑟薇,海瑟薇为倪妮拍照,二人亲密似姐妹,玩儿high,在高达上的红毯上摆出剪刀手拍照显得很可爱。

  日前,倪妮赴纽约参加2015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纽约时间5月4日晚,倪妮身着亮黄色及地长裙,踏上Met Ball红毯,美艳动人。安妮·海瑟薇身穿Ralph Lauren金色定制长裙亮相红毯。据悉,设计师Ralph Lauren此次只邀请了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倪妮和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三位女星出席,共聚一桌晚宴​,Ralph Lauren认为黄色最能代表中国。

  倪妮此行似乎行程满满,备战晚宴之余还在拍摄广告。此外她还亲自体验了一把直升机,坐在驾驶席的倪妮身穿率性服装架势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