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曝“国民老公”版彩蛋 Hold住姐挖坑 王思聪躺枪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8:1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依霖单人
 

  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全国火热上映,该片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马苏等领衔主演。凭借豪华明星阵容和超高话题性,电影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6天累计已收获2.65亿票房。

  此前,《何以笙箫默》曝光了一款隐藏版彩蛋,黄晓明佟大为化“情敌”为“基友”,让不少网友大呼“已笑晕”,还有诸多网友呼唤导演放出所有彩蛋。今日,电影中的第二个彩蛋也惊喜曝光,“中国好闺蜜”Hold住姐谢依霖难以相信黄晓明杨幂这对欢喜冤家已“隐婚”,竟脱口而出“我还和王思聪领证了呢”,“国民老公”王思聪继在影片里“照片客串”外,又一次在彩蛋里“躺枪”,喜感满满。

  《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北京微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大地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 、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橙天嘉禾、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卢米埃影业、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杨幂黄晓明

[page]

杨幂谢依霖得意

[page]

杨幂谢依霖搞笑

[page]

杨幂谢依霖镜前

[page]

杨幂谢依霖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