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协议》收官 宋允皓逆转结局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6 09: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神跟我走》正在热映
 

  近日,热播大剧《婚前协议》已在辽宁卫视完美收官,宋允皓、于和伟、何晟铭、王琳、白冰等众位主演在结局最后都选择听从自己内心真实的呼唤,在挣扎与纠葛中,他们也终于找回生活最真最美的样貌。国民实力派男演员宋允皓饰演萧雨海,他在关键时刻揭开了隐藏的真相,从愣头青到独当一面的魅力成熟男人,宋允皓将萧雨海这个角色演绎的真挚自然,丝丝入扣,获得众人的一致赞赏。

  何晟铭宋允皓联手揭开真相 为爱深陷算计阴谋

  电视剧《婚前协议》结合新婚姻法讲述现代婚姻生活,因其呈现出真实而尖锐的生活现状,开播至现在,一直引发观众及网友的热议。剧中,高寒与杨小庭终于走上法庭,张凯铭和萧雨海联手揭开了事实的真相,坦露了众人心中的爱与善,这期间有谎言与欺骗,也有真诚与付出;有算计与阴谋,也有忏悔与释怀。

  实力派演员宋允皓演绎的萧雨海为了所谓的感情卷入了一场爱的阴谋当中,又为了让身边的亲人朋友获得解脱而深陷这场爱的算计中,一开始为了挽回恋人初征,他帮助杨小庭,之后为了成全恋人而暗地帮助初征,最后为了所有人而毅然而然站在高寒这边,萧雨海一直遵循自己内心,在这场爱的陷阱里他做了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一切,大爱、稳重、担当,在解放所有人的同时也亲手将自己送进了监狱,最终使得众人收获了爱与本真。

宋允皓逆转结局演技获赞
 

  宋允皓逆转结局演技获赞 《女神跟我走》正在热映

  国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在《婚前协议》中成熟完美的演绎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赏,宋允皓表示,表演带给自己的是精神上的一笔财富以及让自己不断努力进取的动力,每演绎一个角色都会让自己不断的挑战自我,每次都争取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电视剧《婚前协议》收官了,而由宋允皓、韩雪、林永健主演的大型喜剧电影《女神跟我走》正在热映中,敬请关注。
 

何晟铭宋允皓联手揭开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