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谢娜34岁生日幸福似小女人 张杰坏笑偷亲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07: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杰与谢娜
谢娜
 

  中国娱乐网消息  5月6日是谢娜34岁生日,一众好友为她庆生。一向很少晒恩爱的张杰也在微博中贴出老婆生日派对现场照,配文“要把最好的爱都给你[心]生日快乐”。照片中,谢娜身穿粉红色上衣,头上戴着可爱的发夹,身边放着漂亮的鲜花,看起来超幸福。网友纷纷送上贴心祝福。

  今天凌晨何炅也在微博中贴出照片并称“分享美好时光。”谢娜在虔诚的许愿,张杰在旁边默默注视她,坏笑着做想要亲亲的样子,二人身后是漂亮的鲜花墙。

  谢娜与张杰2011年对外公布恋情,当年9月举行婚礼,是娱乐圈中姐弟恋的典范。结婚四年来屡传怀孕,结果都是闹乌龙。日前,谢娜与池昌旭及一众好友合影的照片被池昌旭铁道网上,照片中,她身穿灰色连衣裙,腹部凸起明显。但是谢娜澄清表示是衣服褶皱造成的错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