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好学吧开播,湖南卫视携手易智在线清华学霸团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11: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最新节目《好好学吧》已于5月3日晚黄金档开始首播。该节目一经播出,却在全社会引发热烈讨论。作为一档趣味益智类的代际对抗节目,《好好学吧》已经超越了传统答题竞赛类节目,它正在用全新的视角与呈现方式,悄然改变着社会大众对学习、对知识的理解。

  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清华大学的易智在线作为智慧合作方隆重加盟,这是中国顶尖学府的智慧大脑与社会大众的直接碰撞!作为来自清华大学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易智在线也是全国首倡同龄人榜样陪伴式教育的网站,拥有四百余名清华大学学霸。在整个节目期间,易智在线将为《好好学吧》提供智慧支持:从方向选取,到精心命题,从认真审核,到精益求精。易智在线的智库为《好好学吧》节目的有趣与严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正如易智在线顾问教授所指出的,人类文明之所以能不断进步,其中一个重要机制是既有的优秀文明成果通过一代代人的传承、积淀、转化与再创造,不断激发出灵感和新知,去探索无限的未知世界。在这种意义上,记忆是文明延续的最基本途径,文史知识不简单是博物馆中的摆设供人赞叹,而是让我们思索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要去往何方;数学和自然科学知识也不是简单地告知答案,而是促使我们反思新的知识将如何去获取。

  正是在这种角度,易智在线希望能通过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去深刻地影响每一位忠实的观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句话似乎已经在当今社会成为了一句玩笑。然而,在纷繁的花花世界中追逐名利之余,扪心自问,我们似乎还缺少了一些东西。由于节目时长的限制,每期节目的题目并非都能得到完整的解答,而易智在线要做的便是帮助观众挖掘每一道题背后的知识,看到选手们每一次精彩表现背后努力的原因与方向。

  湖南卫视在节目的娱乐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而此次《好好学吧》联手易智在线,正是希望能够将娱乐和教育结合起来。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感受到知识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除却为《好好学吧》提供支持外,“易智在线教育”官方微博与微信已经开始了针对每期节目的点评与分析。火辣的精彩回顾、精准的知识讲解、睿智的教育评判,都是易智在线呈现给大家的。此次湖南卫视与易智在线强强联手,相信《好好学吧》定会成为黄金档电视节目的一颗耀眼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