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晒PS照变蛇妖 小巨肺被自己吓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11:3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晒PS照变“蛇精”
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消息  5月7日中午,邓紫棋贴出PS照,照片中邓紫棋下巴尖尖,眼睛变大、脸变白,网友表示“不像你了,像'蛇妖'”。她自己也表示“Photoshop要不要那麼吓人⋯⋯好恐怖”。

  日前,邓紫棋正在忙着“GEM_XXX_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9日重庆站即将开唱。 而后将在惠州、上海、合肥等地开唱,巨肺小天后似乎永远有用不完的力量。

  邓紫棋1991年出生,成长于音乐世家,从小便喜欢唱歌。2011年,19岁的邓紫棋在香港红馆举行了5场个人演唱会。2014年《我是歌手》舞台上,凭借强大的实力和青春活力的形象获得大批大陆和海外粉丝,有“小巨肺”之称。

  邓紫棋自出道以来受到很多褒奖,同时也饱受争议,从她15岁时撰写的Xanga恶评胡杏儿等艺人,到疑似她的不雅照片网上热传,再到数次被曝耍大牌。尤其是上月的《我是歌手巅峰会》被替换,将她推上了舆论的高峰,她在争议与褒奖之间前行着。上月她谈及自己经常被骂是当年骂胡杏儿的报应,她表示“那个时候我还是初中生,因为她跟钟嘉欣演的一个剧里面是对头,我喜欢钟嘉欣的角色,所以就骂她啦。所以有时候想自己在网上被骂,大概就是报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