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时隔4年重返《歌手》舞台发文感慨 称赞华晨宇是90后的歌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09:2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晚间,全新一季的《歌手》进行了总决赛,决赛的结果不出所料,“结石姐”获得了本届《歌手》的歌王,这也是第一次外国籍歌手获得歌王,而90后歌手华晨宇则是顶住压力拿下了第二名,让人为之祝福,华晨宇的帮帮唱歌手邓紫棋也发文感慨,时隔4年再次重返这个舞台,让自己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同时邓紫棋也祝福华晨宇称赞他是90后的歌王。

  邓紫棋表示在上场之前,自己比四年前自己比赛还紧张,感谢花花,让我再一次有机会回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一晚下来有惊叹、有感动、还有更多的是回忆,很多情绪不能用言语去表达,反正就是很珍惜,而且一定要记住这样的美丽。以此同时邓紫棋也祝福自己的好友华晨宇,称赞华晨宇绝对是90后的歌王,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看到你的才华,也祝福结石姐获得了第一名,称结石姐让自己很感动。粉丝们也留言称赞邓紫棋的表现相比于四年前更加成熟,稳定。

邓紫棋原文:

  今晚上场前,我比四年前自己比赛还紧张,谢谢花花,让我再一次有机会回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上。一晚下来,有惊叹、有感动、还有更多的是回忆。当中好几首歌选曲都很妙,好像特别适合我今晚的心情。好多情绪不知道怎么用三言两语去表达,反正一切都很珍贵,我很珍惜。而就像我们《光年之外》表演里最后那一句:“也许已经,没有明天⋯”也许在时光的旅程中,一切就像一只又一只抓不住的蝴蝶,我们能做的只是:记住它的美丽。

  P.S.

  花,你绝对是90后的歌王!真的希望每个人都会看到你的才华、你的自由、你的善良、还有你霸气的表演背后那颗像孩子单纯的心。祝你永远都能一样简单、随意、快乐!@华晨宇yu

  Jessie, congrats! I was totally amazed by your “Bang Bang” performance but you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with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felt every word you sang! Its an honour to have you in the Singer Family! All the best! @OfficialJessieJ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