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辰带病敬业出演《小时代》音乐剧 获郭敬明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7: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潘辰海报
 

  5月7日,深受广大网友和众多媒体关注的《小时代》音乐剧在上海正式首演,潘辰遭遇身体不适,仍带病坚持敬业上阵,全情投入出演剧中最高颜值的女神“南湘”,赢得本剧监制郭敬明的盛赞,评论潘辰演绎出了一个更深层次、更多面的全新南湘。

  演出前夕,潘辰身体健康状况不断,甚至需要吃止痛片来缓解不适,但潘辰并为因此影响发挥,现场倾注全部情感演绎“南湘”角色,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实力超群的唱功,更是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潘辰以自身的情感解读,具有强烈代入感的演技展现了“南湘”对友谊、爱情的态度,让观众感受到潘辰版“南湘”喜悦、悲伤、愤怒的细腻情感变化,观众纷纷称赞“美貌惊人”、“引人入胜”、“不负众望”。潘辰表示,自己饰演的“南湘”除了真实的还原剧中人物的内心纠葛外,还包含着许多自己对世界的解读,希望自己出演的“南湘”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据悉,继5月7日首演圆满成功后,《小时代》音乐剧将持续演出,5月8日至5月10日,潘辰版“南湘”将继续闪耀上海文化广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