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战》今日公映 剧情扑朔迷离真相直抵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8: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战》几方势力生死对决
 

  由李凯执导,实力派演员焦恩俊、连凯领衔主演的现代黑色悬疑犯罪电影《悬战》,正式于今日(5月8日)全国公映。影片以一笔巨款遭遇抢劫为整部电影的线索,全景展现了身份不同的几类人在这起巨款悬疑失踪案中起到的作用,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折射出了人性中的不可避免的矛盾点。影片剧情扑朔迷离、情节紧凑,最后的真相大逆转更是直抵人心。此外,剧本扎实,制作精良,主演演技精湛的《悬战》已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的点映活动,获赞“社会教科书”,成为悬疑犯罪电影的最新佳作。

  实力派焦恩俊、连凯对决悬战       四方势力斗智斗勇引悬念

  电影《悬战》在上映首日发布了影片的最新版剧照,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焦恩俊谨慎小心、暗藏玄机,连凯神态凝重、若有所思,两大黑势力团伙相互对峙、横眉冷对,使得谁为“匪首”的疑云甚嚣尘上。四方鼎力之势已初见端倪,焦恩俊、连凯两大主演的实力对决在主导这场悬战具体走势的同时,也让这场巅峰对决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悬战》焦恩俊饰多面律师
 

  《悬战》重塑悬疑犯罪片高品质     真相揭示“多面人性”

  作为一部黑色悬疑犯罪题材的影片,电影《悬战》在故事内容和叙事手法上重塑了此类型片的高品质。《悬战》通过四路夺宝的复杂情节,从不同的视角和利益出发点,为观众展现了在金钱和利益面前“人”的多面性。影片故事讲述的是一笔巨款悬疑失踪,焦恩俊饰演的律师姜东被迫周旋于连凯饰演的警察王维和两大黑社会势力中,与此同时,律师姜东的身份也引起了警方的怀疑,从一个为普通老百姓抱不平的正义之士到只效力于黑社会的冷面律师,他背后深藏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秘密,焦恩俊此次在片中又将为观众诠释怎样的多面人性,让人看后欲罢不能。整部影片以黑色悬疑为基调,以人性为本质,社会写实性强,打造了一部独具现实主义的好作品。

  影片获赞“社会教科书”耐人寻味      精彩故事赢观众追捧

  电影《悬战》由著名新锐导演李凯执导,焦恩俊、连凯联袂主演,还有众位优秀演员鼎力加盟,幕后阵容十分强大,片中一众实力演员上演真刀真枪的悬战对决。全片叙事节奏紧凑,情节推动充满悬念,有形的枪战和无形的心理战交相呼应让整起抢劫案变得愈发扑朔迷离,直到最后一刻,观众方能看到整件事情的真相。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的点映活动中,很多观众都认为,故事折射的社会内涵很能够引人深思,堪称是“一部社会教科书”,非常耐人寻味。

  电影《悬战》是由北京伯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民卓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于今日(5月8日)震撼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