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晶莹自曝房事猛夸老公体力好:工作不忙“日日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2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晶莹与老公李李仁
 

  中国娱乐网消息   陶晶莹自曝房事,猛夸老公体力好。日前,陶晶莹出席某女性保养品牌发布会大方谈起与老公房事,称要注重质量。

  陶晶莹与老公李李仁结婚十年,依旧恩爱如初,谈及常保“性福"秘诀是什么,陶子说由于老公最近在演流浪汉,老公满脸胡子进屋后她就过去抱他,“抱了老半天,摸了老半天自己会说'你快走吧,我老公回来了'”。

  还大方称若工作不忙就是“日日春”,大赞老公体力好“我只能说让我忘了时间。不知今夕是何年,猛一回神发现已经天黑了吗。”说完自己也大笑起来。

  范冰冰版《武则天》中李李仁饰演太子,陶子夸他“他跟超人一样体力好,常常拍武打戏打了一天很辛苦,有此还被削到耳朵,直到拍完才喊痛。”剧中李李仁饰演的太子跟乐童称心同吃同住,感情要好,儿女忍不住问“爸爸怎么老是跟叔叔在一起?”

  陶晶莹与李李仁2005年领证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今年9月将在巴厘岛再办一次婚礼,更由一双儿女做花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