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女星黄嘉千大谈房事 与外籍老公天天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10: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嘉千和外籍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嘉千日前和好姊妹何如芸、郁方齐上《一袋女王》,3人根本把摄影棚当咖啡厅,聊起私密闺房乐一点也不害羞,黄被追问嫁外国人是否比较“性福”?她竟妙答“一天三餐”都很开心;何如芸则和主持人曾国城熟识多年,透露有回自己脸上狂冒痘痘男方送来明星御用Mopair面膜给她急救,被老公知晓,险些闹出家变,搞怪往事说不完。

  好姊妹相聚容易尺度大开,黄嘉千被公认最大胆,郁方还趁势爆料,称有回在搭车时,曾听到谢金燕追问黄:“你觉得外国人怎么样?真的比较大吗?”没想到黄嘉千当下毫不害羞,自称很大,但“应付”得来,面对众人眼神攻势,还补充说:“就是照三餐来!” 结果婚后竟碰上求子问题,不得已前往看中医,遭医师狠批:“不要一天三餐,可以三个礼拜一餐,这样比较有机会生小孩。”

  不过两人完全听不进建议,还是照样天天“恩爱”,最后总算有了爱的结晶,她也害羞亏老公需求高,只要超过3天就会耐不住发疯,类似情况直到家里小孩长大才逐渐缓解。此外,何如芸超过10年没上通告,此次也不断爆勐料,提及有回在公开场合碰到主持人曾国城,男方竟耍娘将头靠在肩上,还说:“Baby,好久不见,你好吗?”令她当下只想找地洞钻,幸好一旁的老公EQ高,还配合曾相互打招唿,巧妙化解一场灾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