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节目开录 首期学员赴韩背影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09: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期学员启程赴韩
 

  《星动亚洲》是由中广天择传媒携手好样传媒、韩国MBC电视台、K-NOTE MUSIC以及韩国顶尖艺人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继郑淳元、金钟国等明星嘉宾阵容出炉之后,首期学员也于今日首度曝光,揭开了神秘面纱。

  学员们于今早在首都国际机场集结,他们将即刻启程前往韩国进行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的全方位培训,共同争夺“出道”名额。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学员们尽管只有手持行李箱的背影,倍显神秘,但也足以让外界看出一二端倪。整齐划一的胜利手势,已足以彰显学员们此番赴韩的决心与自信,大有“舍我其谁”的气势。仅以外形来看,绝大多数学员都身形“苗条”、着装也是尽显青春活力,相信小鲜肉、高颜值的偶像“标配”绝对可期。

  据悉,学员们将作为《星动亚洲》首期学员赴韩,在进行培训的过程中还会伴随着严苛的即时考核以及残酷的淘汰,当然其间也会有中韩50位顶级明星莅临训练营进行指导。《星动亚洲》也将从即日起开启录制模式,预计于7月份在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映,与中韩两国观众首次正式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