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竟成“女汉子”,在《超级品牌官》究竟遭受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4:49:23   来源:华声娱乐   

  上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明星体验观察励志综艺节目《超级品牌官》播出,范明、钟丽缇、汪聪、麦克隋四位品牌官空降国内最大的原生态海洋牧场,“大闹”好当家海参小镇,与海参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在节目中,可谓刷新了网友们对她的认知,尤其是在泥地里化身“拼命三娘”,“女汉子”形象实力上线,不怕脏不怕苦作战在泥地一线,只为争取胜利。引网友直呼:“女神,好样的!”、“接地气的女神,点赞!”

  毕竟,钟丽缇自出道至今就以性感形象示人,年近50依然葆有“性感女神”的美誉。一提起她,就自然和“性感”、“高高在上”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就连微博也是女神画风,大晒各种与老公张伦硕的甜蜜日常以及令人舔屏的美照。

  本以为这次钟丽缇参加《超级品牌官》,中国最性感辣妈会给观众带来好身材展示课程,没想到画风突变,人鱼公主钟丽缇时隔二十年再穿“人鱼服”,摇摇摆摆闯关泥潭,轻松解锁萌属性,让人保护欲油然而生。

  钟丽缇“女神”形象不见踪影,而“女战士”形象却深入人心。在“海参捕捞王”环节,四位品牌官需要接力穿过海泥地,拿到终点8个宝箱中的专业捕捞设备。女神钟丽缇一入泥地,便马不停蹄开始找寻工具,认真模样让人抑制不住想点赞的心。

  不过女神这次可是实力“脱线”,放置捕捞设备的宝箱在泥地外,钟丽缇却一头扎进泥地,即使范明在一旁大声提示也仍旧埋头苦找。不仅如此,钟丽缇在返回途中更是被麦克隋一把扛起转圈。而她却仍旧毫无退意,反而是越挫越勇。为钟丽缇“英勇抗战”的操作打call!

  此外,在“海鲜销售”环节,钟丽缇开启钟老板洗脑模式,撒娇卖萌两不误,更有嗲嗲的声线强势助阵,“买一送一”、“优惠打折”等销售套路轮番上阵。围观群众表示疑惑不已,“高冷”不才是女神正确的打开方式吗?

  更令人料想不到的是,钟丽缇竟又现“普通话黑洞”。上周,在“美食传声筒”游戏中,钟丽缇将“枣庄”念成“造庄”,更是把“冯家牛肉”说成了“冯家鱼肉”,引现场看众直呼“钟丽缇更像个外国人”!

  而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钟丽缇念“海参捕捞王”的游戏规则时,虽有汪聪等人爱的鼓励,但“捕捞”仍成“不捞”,导致现场笑声连连。

  虽说女神形象“荡然无存”,不过钟丽缇在节目中却是展现了不为人知接地气的一面。她和范明所组的“范钟队”在出海捕捞海参时,范明现场咨询钟丽缇怎么保持身材,女神也不藏私,倾囊相授好身材管理秘籍,并邀请范明共同演绎海上瑜伽,呆萌画风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不知钟丽缇接下来将会继续呈现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真是让人期待不已!每周六晚21:20,坐等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