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评人热议齐赞 万千乐迷翘首期待张靓颖十年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08: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海报第二版
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海报第一版
 

  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除了媒体与乐迷外,不少专业乐评人更发表了对张靓颖十年音乐成绩的总结,不仅对张靓颖音乐成绩表示肯定,还从传唱度、曲风探索、唱法转变等多角度分析了张靓颖对华语乐坛做出的贡献与成绩。这让万千乐迷更加期待,经历过十年蜕变后的张靓颖能够在巡回演唱会上将为大家带来如何惊艳的表演。

  乐评人的品味向来难以把握,然而张靓颖凭借辉煌的音乐成绩,赢得了几乎所有乐评人的赞许。乐评人一致肯定了张靓颖对华语乐坛的贡献,尤其在影视歌曲方面,张靓颖可谓一枝独秀,正如乐评人三石一声所说:“张靓颖十年前已经是影视曲‘专业户’的佼佼者了。”向来以犀利语言著称的乐评人“赵南坊”则看到了张靓颖狂野大气国际化的的一面,给出了这样的评语——“一直把持欧美范儿的标签,并不断修炼欧美式演唱功法,形式上完全呈现歌后统领天下的气势”。肯定了张靓颖的唱功同时,也对张靓颖的“欧美范儿”赞叹不已。而乐评人“琳距离”细心整理出了张靓颖出道以来的十大金曲,亲昵的把《如果这就是爱情》与《如果爱下去》并称为“小如”、“大如”,亲切感十足。流水纪则说出了大家对演唱会的翘盼期待——“就用这次演唱会剥下画皮,聆听真正在蜕变中有坚持有惊喜的她吧,感性和理性之间,她一直是那个用音乐呼吸的张靓颖”。

  乐评人的肯定,让大家对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更加期待,无数经典且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更会让演唱会现场变为集体K歌大会。目前,各站已经陆续开票,首轮巡演将以6月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起点,沿经7月4日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7月11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7月18日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7月25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8月1日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最后8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