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推荐:《复仇者联盟2》和这些APP最般配!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13: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好莱坞年度大片《复仇者联盟2》全国火爆上映之际,百度手机助手也倾情推出了《复仇者联盟2》“观影福利”,不仅可以登录百度手机助手下载APP赢取超级优惠影票,还可以在观看大片之后,下载一系列新鲜有趣的运动健身类APP,向超级英雄梦想迈进!

 

  【野兽骑行】——夏日骑行的亮丽风景线

  好天气就要告别宅生活,骑行必定成为这个夏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野兽骑行”:一款有灵魂的骑行记录软件。不仅有骑行轨迹的记录和分享,还有全国骑行爱好者同台竞技的排行榜,像野兽一样骑行,成为最时尚的骑行者!值得一提的是,“野兽骑行”也是曾在今年3月在百度金熊掌第二季“90后创业者专场”上惊艳亮相的APP,快来一起感受下90后开发者究竟提供了怎样的骑行乐趣吧!

  【点点运动】——运动达人的独特邀约

  一个人运动太无聊?“点点运动”通过GPS定位,查找附近的运动达人,可以约你中意的对象一起运动。邀约成功后,点点运动帮您准确计算运动轨迹、时间、速度、距离与卡路里,不会让你错失每一天的运动成果。除此之外,还可以累积金币换取各种土豪奖品,光是听着就有点不亦乐乎了!

  【悦动圈】——边跑边赚的夏日惊喜

  走路还能送红包?你没听错,“悦动圈”是全球独款走路送红包的运动社交+运动工具应用。每天走路2公里就可以100%领取红包,跑步的心完全停不下来!除此之外,还可以把你在运动过程中的见闻和感受放到悦动圈子,总会找到懂你的人!每天坚持一点点,约跑吧!

  【酷跑】——炫酷精彩的达人计划

  跑步也可以个性化?的确,在“酷跑”的世界里,制定自己个性化的运动计划,成为真正的酷跑达人!同时它还是一款特别酷的运动交友平台,记录下精彩瞬间与其他人一起分享,趁着阳光来一场说跑就跑的计划!想想就有些小激动了!

  看完这些运动APP的推荐是否已经心动了呢?使用“最具人气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和6亿用户一起分享更多的运动、健身应用,在这个炎炎夏日里不仅可以超低价格观看《复仇者联盟2》,还能get新奇好玩的健身攻略,最重要的是:相约“周六九点档”,下载人气APP可以享受诸多特权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