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仇者联盟2》首日票房破2亿 APP观影优惠一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4 16:5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登陆内地后票房火爆,首日便斩获2.24亿元。拥有惊人特效、震撼打斗场面的《复联2》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之余必看大片。那么问题来了,看《复仇者联盟2》哪家电影APP最优惠?

 

  图1:《复仇者联盟2》热映

  腾讯应用宝近日针对生活类应用推出的“内容外显”功能,让哪家APP看《复联2》最优惠一目了然:卖座网下单立减10元,而格瓦拉电影也推出10元优惠券……各种电影票优惠一网打尽。在应用宝“软件”频道的优惠一栏,APP的介绍大变样,本来需要下载后才能看到的优惠,用户就可以提前看到,并决定下载哪款APP最合适。

  图2:应用宝“内容外显”中可以一览电影类APP的优惠

  除了看电影的优惠外,应用宝“内容外显”还覆盖了用户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美团外卖立减20元”、“58到家日常保洁10元起”、“凤凰视频疯抢ipad京东卡”等APP中的优惠信息一览无遗。

  相比“下载多款APP,逐一体验后对比哪家更优惠”的传统方式,腾讯应用宝针对生活类应用推出的“内容外显”功能显然更便捷,在下载APP前,快速一览APP内的优惠,让选择APP变得再简单不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