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老倔的幸福》矛盾升级 傅淼表演被赞接地气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09: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老倔的幸福》傅淼剧照1
《孙老倔的幸福》傅淼剧照2
 

  近日,电视剧《孙老倔的幸福》正在广东和黑龙江两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不断走高。该剧从平凡的小人物着手,通过孙老倔一家一系列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故事来展现中国普通家庭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剧中傅淼饰演的蒋倩倩是一名想要打拼事业的女强人,不想生孩子的她与一心想要抱孙子的公公孙老倔一见面就吵。傅淼以其优秀的演技该角色直率的性格演绎得十分生动,深受观众的喜爱。

  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剧情过半。傅淼饰演的蒋倩倩意外怀孕后一心想要打掉孩子,在妈妈金丽红、丈夫孙国强、公公孙老倔的重重劝阻下终于决定将孩子生下来。公公孙老倔一心想要怀孕的蒋倩倩回到四合院与他们同住,而蒋倩倩的妈妈金丽红决心为女儿买一套新房。公公在为改建四合院而奔波的同时,妈妈也在为他们夫妻俩寻找新房,家庭矛盾不断升级。因此蒋倩倩最终到底是回到了四合院还是如愿的住上了新房,这一问题在后面的剧集中将会揭晓。

  电视剧《孙老倔的幸福》中涵盖了很多时下热议的话题,如丁克、住房、跨国恋等,因此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傅淼在剧中时尚靓丽的造型以及鲜活生动的人物性格精准得抓住了观众的内心,傅淼也再一次为观众呈现了她优秀的表演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