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小璐晒旅行美照 马甲线吸睛美腿诱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6 08: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美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5月15日晚,李小璐微博秀出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热裤,扎着麻花辫,抹胸上衣露出性感小腹,马甲线十分抢眼,网友不禁感叹“生完孩子身材还保持的这么好,羡慕死!”此外还有站在海边美照,穿蕾丝防晒衣隐约露出黑色比基尼,美腿十分吸睛。微博配文“今年的夏天要在工作中度过了,我最爱的夏天,提前感受一下热浪滚滚,byebye鹿米嘉,hello李小璐工作前的放松。”

  李小璐在电影《从天儿降》中饰演“鹿米嘉”,该剧5月6日杀青,预计今年上映。日前,她正在准备新戏《重生丽人》,李小璐饰演女一号“林佳”,一个虚荣嚣张的,从小信奉金钱至上的富家女。据悉该剧将于9月末开机。

  李小璐是个十足的辣妈,2012年生下女儿甜馨,虽然宝宝已经3岁,但是她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经常贴出生活美照与网友分享,此次贴出美腿性感马甲线照片,引网友齐齐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