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石榴CP“分手危机”逼出真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07: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欧巴表姐练习探戈 (1)
 

  崔始源:“很感谢这个节目,能够认识你,能够第一次向所有人宣布我有女朋友”

  成为石榴CP的粉丝,你需要具备什么技能?粉丝们大致列出了以下几项:第一,充沛的体力;第二,足够的流量;第三,承受随时血红场面的强大内心;第四,同时具备中英韩三国语言的能力……

  昨晚(5月17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迎来“最惊险”的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双双度过了一段纠结期的任性CP和慌张CP都迎来了甜蜜一吻。起跑甜蜜过程虐心的石榴CP,却遭遇了“分手大危机”,好在两人通过一番坦诚的交心,心结终于打开,粉丝们连呼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忘了问一句:两人在摄影棚拍亲密大片的那一幕,你们有看到流鼻血吗?

  崔欧巴搬出“皮肤会反抗”理论

  屡次与刘雯的亲密都遭遇抗拒,他终于怒了:女朋友不喜欢我

  在此前的节目中,观众们已经明显感受到了始源的热情,与之反差的是刘雯的羞涩。当快热遇上慢热,经历了最初的浪漫之后,双方的摩擦开始显现:感觉被冷落的始源越发内心纠结。“女朋友不喜欢我”这句话已经不止一次被他挂在嘴边,这一次,他打算用学跳舞来打开刘雯的心扉,“她的性格小心谨慎,希望通过学习舞蹈,帮助她更好表达自己。通过跳探戈,能表现出多少热情,在我看来这个才是关键。”

  头一回,始源没有给刘雯送花,而是送上了一套依旧大牌的舞裙。当舞蹈老师示范舞步时,拥抱,贴面,撩腿……欧巴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刘雯的内心却几乎是崩溃的,认为“这是很诱惑的动作”,虽然很害羞,她依然坚持试一试,“不想再次发生上次(亲吻)的事情,让他觉得他是个坏男生,他不是一个坏男生,所以这次的舞蹈课,要让他有男朋友应该有的一些感觉。”

  然而,每每在亲密动作时,刘雯都忍不住要笑场,一而再,再而三,欧巴的脸色再也绷不住了,“我觉得我的女朋友不喜欢我。”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搬出了一套人际交往的理论,“在韩国,有句话叫皮肤会反抗。如果这都不行的话,那就基本上做什么都没用了。为什么要浪费精力呢?人有一种直接,感觉自己好像不是那个对的人的时候,尝试过几次后,会果断放弃的。”

  可是欧巴,你真的没有get到当你在问表姐“喜欢我吗”的时候,她明明羞涩点头,然后轻声“嗯”过了?所以表姐也很无奈,“难道他真的就没有感受到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