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代星女郎十年重聚 《厨房的秘密》互揭秘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07:3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黄圣依陈德烈同台下厨
 

  娱乐圈男星的“瑜亮之争”比比皆是,而女星之间的战争更是频繁上演。世上的友谊,一见如故显是传奇,十年不变弥足珍贵。一部《功夫》捧红女一黄圣依的同时,身为师姐的范湉湉却稍逊师妹一筹。十年后,两代星女郎再度聚首,同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道出那些不曾提及、不为人知的秘密往事。

  “星女郎”十年重聚  黄圣依范湉湉互揭秘事

  对部分人而言,提及范湉湉大家率先想到的便是《奇葩说》辩论赛中那个当之无愧的大炮手。而她的另外一个身份却在上周六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中被曝光。

  节目现场,黄圣依走进《厨房的秘密》演播室后,范湉湉主动的一句 “我觉得黄圣依应该坐在我这边”让全场人员疑惑不解,更让与她身为同一辩方的张庭有些凌乱”湉湉这样很过分,我一来她就排挤我,我们怎么可能赢呢?!”现场气温瞬间飙高。

  “因为我们比较熟、我们认识。”“她出道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主持的,她是我师妹!”范湉湉的连番解释,不仅让现场放映了当年《功夫》两人的对比剧照,主持团更以“女一号”和“女六十七号”进行神补刀。

  面对该场景,黄圣依表示,因为两人十几年没有见面,这次知道节目有她很是开心,更当众揭开对方秘事,惹得范湉湉脸红不已、连连飙高音“不要告诉大家!不要告诉大家!”

  连环逼问奥斯卡事件   师姐范湉湉力挺黄圣依

  关于黄圣依奥斯卡晕倒事件,坊间一直有各种说法。上周六《厨房的秘密》主持团就此问题再度发问当事人,“上次国外晕倒一事,是不是跟你节食有关系?饿晕的吗?”。始料未及的提问,让黄圣依略显尴尬地回应道“我从来没有减过肥。”

  主持人连环追问,身为师姐的范湉湉挺身而出,赶忙补充道“其实她身体一直不好,我们小时候在北京住一起时,她就晕倒过,我还陪她去过医院。”面对师姐的力挺,黄圣依再次面对“奥斯卡事件”,作出了与之前不尽相同的回应。

  据悉,下期嘉宾还有更大秘密等待曝出。请锁定本周六5月23日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