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连续剧《勐泐傣王》新闻发布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0:51:39   来源:鲁晋在线   

  (赵志江 黄河清)由南昌惠红春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友邦兄弟(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凡事成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近期将在西双版纳地区进行拍摄。

  该剧主要讲述主要讲述公元16世纪中叶,西双版纳21-25世傣王统治时期诡异多变的边陲风云,西双版纳的由来,以及南传佛教氛围笼罩下的宫廷王族与草根百姓的爱恨情仇。是一部深度探索和表现西双版纳民族历史文化的电视剧。该剧第一编剧是冯晓飞先生,这是他继《湄公河之恋》之后的又一力作。

  电视连续剧《勐泐傣王》的筹备工作,得到了云南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央视,东方卫视,浙江广电集团,浙江电视台,西双版纳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开发部主任朱义先生,中国制片人联盟秘书长李姗姗,云南中威民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筱萍,《勐泐傣王》剧组制片人胡维平,北京经典投融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西双版纳惠众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军,副董事长王化珉 ,徐萍 ,西双版纳乐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萍以及演员陈旺林,王艺曈等众多各界精英。

  勐泐傣王总策划总制片人胡维平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媒体的支持,并表示《勐泐傣王》的预计投资在四千万左右,将于2016年上映。北京融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曾凡先生表示对该剧也非常看好并表示会全力支持。

  在发布会上,著名书法家娄世忠先生带来的作品,傣族歌手玉旺囡,爱尼族阿卡寨苏英,米线组合等领衔的歌舞秀让现场气氛进入到了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