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电视连续剧《彭湃》筹拍见面会在粤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0:41:07   来源:凤凰网   

见面会现场

《彭湃》出品人、总策划、总制片人何秀荣

彭湃孙女彭伊娜

  7月25日纪念彭湃诞辰120周年献礼片大型电视连续剧《彭湃》筹拍见面会,在广东省海丰县中华鹏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中昊博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丰县文体旅游局协办,道合文化传媒作支持单位,中新网、凤凰网、新浪网、汕尾日报社、汕尾电视台、中国汕尾网、汕尾市民网、汕尾时代网、《东岸》杂志作为媒体单位,彭湃后代,彭伊娜女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见面会。

  据悉《彭湃》电视连续剧计划拍摄30集,本剧由家喻户晓的《亮剑》、《仁者无敌》、《勇士之城》、《解放区的天》总导演陈健导执导,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本剧以澎湃革命的一生为大线索,并与历史时空和民俗风情及凄美动人的爱情,有机地揉合在一起,演绎出充满传奇色彩,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使人荡气回肠,感人肺腑,发人深思故事。剧中一点一滴都能抓住观众的眼球。本剧力求做到以曲折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观众,以坎坷跌宕的革命传奇故事打动观众,这将是本剧一大亮色,相信观众能得到独特的艺术审美和享受。同时,也让观众认识到历史的重要性。

  陈健导演说,之所以愿意出任《彭湃》总导演,是因为彭湃精神感动了他。彭湃的孙女彭伊娜认为,《彭湃》连续剧对海陆丰来讲是很重要的一部戏,海陆丰人民在共产党最低潮的时候,彭湃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用生命和鲜血护卫了党,作为革命火种这么重要的一个地区,应该给海陆丰人民一些回报,这部戏如果把海陆丰正面宣传出去,提升海陆丰形象,实现我们海陆丰人民的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