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或空降“玩美女主”总决赛 客串嘉宾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0:5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8日下午,男神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两张骑摩托车的帅照,并留言自黑,引发粉丝调侃,“男神和男神经只有一步之遥。”近期频频自黑的吴亦凡除了忙于在上海拍摄新片《致青春2》,今日还被爆出或将于5月20日晚助阵“玩美女主”总决赛,客串嘉宾或评委,亲自为自己新一季广告片的女主角把关。

 

  图1:吴亦凡微博晒机车帅气照

  当红男神吴亦凡近期不仅要拍摄新片《致青春2》外,还将与范冰冰、李晨等参加某卫视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尽管事业忙不停,但吴亦凡抽空出席“娘家”腾讯应用宝举办的“玩美女主”总决赛不无可能。“玩美女主”正是为吴亦凡、陈伟霆新一季广告片招募女主角,吴亦凡亲临现场以男主角身份为自己的女主角把关也是理所当然。

  此外,在5月20日的决赛现场,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持人沈梦辰确认将担纲评委,为吴亦凡、陈伟霆当“红娘”。一位是新生代偶像,一位是新晋小花旦,在决赛现场两人将碰擦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引人期待。

  图2:沈梦辰曾于“玩美女主”北京复赛担纲评委

  据了解,“玩美女主”大型活动是腾讯应用宝面向全球招募吴亦凡、陈伟霆新一季广告片女主角,目前三大赛区的校园复赛已收官。从上万名校花评选出的9名校花将与来自《瑞丽》杂志、“全民偶像”APP、“地铁跑酷”APP赛区的三名选手在5月20日的总决赛中为成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展开终极P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