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应用宝“玩美女主”总决赛开幕 沈梦辰为陈伟霆、吴亦凡选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13:4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腾讯应用宝玩美女主全球招募——就要和男神一起代言”大型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开幕,从上万名校花中评选出的9名校花与其他渠道三名选手为成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展开激烈角逐。当红主持人沈梦辰现场担纲评委,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担任主持人。沈梦辰的亮相更引发全场轰动,而拥有超高颜值的沈梦辰,与决赛的十二名校花齐争艳,成为全场焦点。

 

  1复旦大学孙雨彤(左一)、孙雨朦(左二)、西南交大张溪(右二)、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右一)夺得玩美女主,居中者为评委、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

  决赛现场,沈梦辰非常敬业,对12名选手的才艺表演一一点评,最终经过多轮才艺比拼,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西南交通大学张溪、复旦大学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孙雨彤凭借超高的颜值与精彩的表演共同胜出成为应用宝代言人。

  2:沈梦辰现场点评选手表演

  此外,现场中央戏剧学院代文雯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胡安如的出现也令沈梦辰惊呼“杨幂、阿娇来了!”。来自厦门的16岁高中生刘禹君凭借精彩的舞蹈表演,引爆全场。而颜值直逼沈梦辰的校花刘静雯更以一段精彩的现代舞表演获得沈梦辰的盛赞。

  3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左三)、复旦大学孙雨彤(左四)、孙雨朦(右三)、西南交通大学张溪(右二)与评委沈梦辰、侯晓楠、陈璞

  长相甜美身材好的沈梦辰是湖南卫视近几年来颜值最高的女主持人,在决赛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她更是抢走了12名选手不少风头,现场不少选手也表示沈梦辰真人比电视中更有气质,颜值更高。而面对未来可能将踏入娱乐圈的新人们,沈梦辰也大方的给予了建议,并传授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令现场选手收益颇丰。

  图4:复旦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右一)、孙雨彤(左一)现场带来精彩舞蹈

  据了解,“玩美女主”大型选秀活动为腾讯应用宝面向全球招募吴亦凡、陈伟霆新一季广告片女主角。活动分为网络海选、校园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总决赛中从上万名校花中评选出的9名校花与来自《瑞丽》杂志、“全民偶像”APP、“地铁跑酷”APP赛区的三名选手为成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刘美麟、西南交通大学张溪、复旦大学双胞胎校花孙雨朦、孙雨彤胜出共同成为应用宝代言人。

  四位“玩美女主”将与应用宝签约,并与男神吴亦凡、陈伟霆合拍摄新一季广告片,成为这对梦幻男神组合的女主角。同时,她们也将登陆瑞丽杂志,成为时尚和先锋代名词的瑞丽女郎,一条“灰姑娘”蜕变“全民女神”的星途由此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