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时尚王》真人秀抢眼 为“跑男”设计队服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7: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土豆集团跨国联合韩国SBS Plus共同制作、“明星衣橱”首席冠名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箱子的秘密》(以下简称《中韩时尚王》)赛程即将过半,节目继首播12小时破千万,同时段网友互动弹幕数达到20万条,创网络自制综艺节目单集最快破千万纪录和弹幕增长最快记录的同时,截止目前,节目播出近半总播放量突破4千万,网友们对于由节目引发的“中韩综艺不同制作模式”及“中韩时尚观念差异”等话题热情高涨,成为同期网络自制综艺中最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节目。而第五期将迎来新的话题看点,以“制作Running Man队服”为主题的第二轮团体战,预计将再度燃烧起网友的HIGH点。拥有Running Man“能力者”金钟国的韩国队,显得信心十足。成绩一直不理想的中国队为了争夺胜利,更是通过亲身体验 《Running Man》的游戏来获取经验。比赛场上,柳岩不仅倒地打滚拉票,甚至泪洒现场。张亮张驰面对劲敌不惧怕,现场高喊“冲我来!”面对金钟国郑斗泳的“连跪”攻势,吴克群兰玉又是怎样迎难而战?热血一战,值得期待。

  播出近半多次登榜热门话题 中韩差异话题引众网友热议

  《中韩时尚王》节目播出即将近半,在保持首集节目上线12小时破千万,弹幕数12小时20万,创网络自制节目单集最快破千万纪录和弹幕增长最快记录的同时,截止目前,节目播出近半总播放量突破4千万, #中韩时尚王#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3亿,话题讨论量15万。在新浪微博根据网友关注度每小时更新的“疯狂综艺季”排行榜上,每周末上演着综艺排行最激烈的比拼,而《中韩时尚王》关注度仅次于《花儿与少年》、《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长期位列排行榜第四位,超越同期播出的所有互联网自制综艺,堪称“最强网络自制综艺”。

  而作为一档话题性极高的节目,每期节目的诸多看点,同样受到粉丝与网友的追捧和热议。网友自发与节目内容相关的话题多次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前位,其中第四期节目播出后,#金钟国下跪#的话题更是在1小时内就登录话题榜前5,单日阅读量突破1300万。此外,关于节目中#中韩开撕#的话题、#韩国人认为中国时尚是小学生#、#韩国时尚是穿一样的#等话题,也在各社交平台受到粉丝和时尚人士的关注。

  作为首档中韩两国跨国联合制作的时尚真人秀节目,除了节目内容和中韩差异等相关话题受到关注外,节目中由中韩6位明星搭档6位设计师所制作的服装也备受网友关注。节目首席冠名商“明星衣橱”在每期获得服装授权后,将在其线上销售平台进行售卖,用户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可以实现“看到即买到”,成为粉丝及时尚爱好者们的福音。

  设计Running Man队服 中国队体验“撕名牌” 金钟国信心满满

  第五期节目的主题为“制作Running Man队服”,自从《Running Man》在中国大热后,节目中的各种游戏就成为了许多的学校、公司、社会组织常会举办的竞赛活动。而在这期《中韩时尚王》节目中,为了寻找《Running Man》的感觉,中国队的明星设计师不但展开了一场小游戏,还亲临曾经的录制现场寻找灵感。最终身为中国队队长的张亮张驰组,不仅带来了对手的游戏分析,经过中国队内赛前的激烈“撕杀”后,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成为最终获胜的“能力者”。而在亲身体验过了游戏中的激烈对抗后,张亮把本次的服装主题定为“敢于面对对手”,在比赛现场多次高喊“冲我来!”队长的威严与霸气展露无疑,如此信心十足的张亮能否带领中国队赢得本轮团体赛“时尚王”的称号?

  至于《Running Man》真正的“能力者”,金钟国应该比所有人都要了解《Running Man》队员的所有需要,所以由他来亲自设计的Running Man队服自然成为了最令人期待的一套。虽然在匿名走秀的部分,金钟国和郑斗泳的服装成绩不太理想,但主秀部分超大阵容的开场秀让人眼前一亮,服装部分也是延续了前几套的高水准风格。表示绝对不能输的两人,在拉票环节更是两人发起了“连跪”攻势,让现场的观众和再次惊呼连连,就连中方主持人Linda都快看不下去,开玩笑的询问起现场的观众“这样可以吗?”可这样的“连跪”攻势,能给“能力者”带来应有的胜利吗?非常值得期待。

  宋智孝为吴克群当间谍 柳岩遭遇李正信“挑衅”

  在体验完《Running Man》的游戏后,吴克群在拍摄新专辑MV的时候特地向一起合作的《Running Man》的参演者宋智孝“取经”,宋智孝不仅大方的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吴克群,还给了吴克群很多的设计上的建议和意见。有了这枚“间谍”的出谋划策,吴克群和兰玉在居然设计出了一款只要穿上去人人都可以变得像“金钟国”一样强壮的衣服,这衣服连金钟国本人都觉得很赞,现场居然鼓起掌来。无形给中国队拉票。

  而在前几期节目中,柳岩与王玉涛组合设计的衣服虽然在网络上一直倍受好评,但比赛成绩却“每一期都在退步”,所以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两人可谓是做了万全的准备,不仅根据Running Man不同成员的人物性格设计了不同的款式,为了展现衣服的功能性,可以防止各种的意外情况,柳岩直接豁出去了,在舞台上躺下打滚,豪爽“女汉子”本色尽显,引来掌声不断。面对上期冠军李正信和郭玄周的强力挑衅,在拉票环节更是现场打了一套拳来拉票,表示正面回击。而最终结果公布时,柳岩更是泪洒现场,究竟柳岩和王玉涛能否摆脱连续垫底的命运,实现逆袭呢?

  节目开播后场场落败的中国队,在本周的节目中将让韩国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金钟国在看了中国队的设计后连连感叹:“要小心中国队了。”连一直瞧不起中国队的高兑溶设计师都直言:“韩国队这下完了。”究竟是怎样的设计让韩国队发出如此感叹?中国队能否获得在本期节目中获得首胜?谜底就在即将于5月23日晚10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以及韩国SBS Plus频道同步播出的《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