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盖亚”对尬MISIA米希亚 阿密特强碰五月天 徐佳莹踢馆卡莉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4 15: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阿密特AMIT
 

  每年夏天最重量级的音乐盛事,相信音乐主办的“超犀利趴”今年第六届扩大将“犀利好大趴”升级成国际音乐祭规格的超犀利“世界好大趴”,从首波参演名单公布公开日本“灵魂歌姬”MISIA米希亚与“最霸气应援团”气志团后,再抛震撼弹邀请美国“民谣创作天后”Suzanne Vega苏珊薇格、加拿大“洗脑神曲小天后”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泰国“摩登摇滚乐团”Slot Machine,一共六组国外歌手四海一家同时飞来台北共同引爆超犀利“世界好大趴”SUPER STAGE主舞台,超犀利名单公开后瞬间引爆歌迷热血沸腾!没想到主办单位毫不手软,一再挑战台湾乐迷的强心脏,决心要把“超犀利趴”打造成每年台北暑假最盛大的盛夏音乐祭,在5/24门票首卖前最后一刻不惜上亿成本疯狂再加码最后梦幻名单“超展开”,宣布加入张惠妹超杀霸气的分身阿密特(AMIT)、神级天后林忆莲及本届金曲奖入围6项大奖的创作才女徐佳莹。

  张惠妹上个月才刚完成10场“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轰爆台北小巨蛋!按耐不住摇滚血液的阿妹排开如火如荼的世界巡演、二话不说霸气接下超犀利“世界好大趴”的战帖,将在8/8(六)压轴南港展览馆发狠玩疯了,要以更犀利的分身阿密特(AMIT)爆冲力挺台北最大的盛夏音乐祭!为了要让台湾乐团撑出更大的世界舞台“一点都不会累!还要再High!”!8/ 7(五)开趴首日先发更请来“超犀利趴”连邀三年终于等到的神级天后林忆首度降临超犀利「世界好大趴」舞台,女神降临摇滚舞台势将以独特的魅力颠覆大家印象中的林忆莲,也让苦等不到SANDY个唱的台湾歌迷久旱逢甘霖。刚入围今年6项金曲奖的LaLa徐佳莹,前年首度参加“犀利好大趴”在女子摇滚趴一鸣惊人,去年二度劲爆“犀利好大趴”更让歌迷津津乐道,“玩上瘾”的LaLa今年将连三“La”三,受邀三度站上大趴舞台,今年8/9(日)“不安小姐”将会带来多犀利又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现场表演令人期待! 三天三天后最后一刻加入超犀利“世界好大趴”,总计七团八后的梦幻名单更让原本就要让歌迷喘不过气的现场马拉松超时爆表,三天演出时间特别提前一个小时开趴,8/ 7(五)提前至17:00、 8/8(六) 与8/9(日)提前至15:00,请歌迷储备体力特别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