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首尔大不同 《越淘越开心》打响中韩“城市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1:4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全外景时尚淘物真人秀《越淘越开心》5月27日(周三)晚12:30又出新花样了!在即将播出的改版后第六期节目中,红白两队将开启“穿越时空”的跨国挑战!由潘丹率领的白队飞往韩国第一大城市首尔,而欣然率领的红队则会前往“东方巴黎”大上海!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韩淘物PK即将华丽上演,精彩内容抢先看!

  跨国淘物大比拼 亚洲时尚之都巅峰对决

  不同于以往的换物体验,本期《越淘越开心》给观众们带来非一般的视觉享受。节目中,红白两队选择了两座不同的时尚名城分别开展“以物换物”的淘物行动。古老又年轻的上海,有着海纳百川的气场,那里有别具现代艺术气息的十里洋场、外滩,当然也有小资腔调浓重的巷弄。而作为亚洲顶级时尚聚集地的韩国首尔,除了有唯美韩剧中数不胜数的浪漫风光,还少不了妹纸们都很爱的韩系风格服饰与实用韩妆单品。如此看来,与其说这是一次特别的跨国淘物大比拼,不如说是一场亚洲时尚之都的巅峰对决!想知道上海、首尔有何不同之处?想了解中韩时尚孰优孰劣?那就一定要锁定本期节目!

  快女李媛希赴韩挑战 劲歌热舞淘时尚

  人气快女李媛希又来了!此次她与芒果台新晋小花旦潘丹搭档组成白队,远赴韩国参与淘物竞技。首轮换物,便陷入尴尬境遇,令人汗颜的奇葩宝物头槟榔将要换得传说中韩国医学界“都敏俊”教授研发的韩国第一药妆——让肌肤吹弹可破的Dr.G,面对如此艰巨的挑战,两位自评为闯关大咖的萌妹子不得不化身美妆导购,完成店长要求的临时推销任务。好不容易靠实力夺得店长亲睐,换得商品,紧接下来第二轮的挑战难度又再次升级。毫无舞蹈基础的潘丹被告知要与同队的李媛希表演韩式性感舞蹈,才能换得宝物,最终他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越淘时尚最热辣舞蹈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那得看了节目才知道!

  摩登复古的大上海VS百变新潮的首尔,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中韩“城市淘物大战”中又会为大家淘得哪些换型宝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5月27日、6月10日晚12:30,由嗨淘倾情打造,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之中韩“城市战”特别节目!

新闻表情